十一

挺喜欢自由的

祈福

昨天正看狗血电视剧呢,女主扮猪吃老虎坚强腹黑,一次次成功的将狠心养父与恶毒继母扳倒打败,看得人真是大快人心,连连叫好!随着年岁的日渐增长,好似真的不再喜欢玛丽苏似的女主,世界哪有那么纯真美好。

我这人,平时是真的不大爱在群里聊天的,一直是潜水,默默的看着昔日的同窗好友各种逗趣各种闲聊,大概知道他们过得还不错,就好。甚至在手机上关闭群消息,只是偶尔会撇一眼电脑消息,毕竟心里还是会有所牵挂,万一有什么事呢是吧。

想不到,竟然,真的,发生了。

当时的心境,怎么说呢,就真的是觉得世事无常吧,令我感到奇怪的是,我的心跳速度竟一瞬间加速,慌慌的,无所适从。後來猜想,是我最近經濟拮据,很無能的緣故,所以,心是虛的。

高一的時候,性格比較孤僻,有點排外,只一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只不斷地看小說看小說來疏解內心莫名的苦悶,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煩悶什麼。那時候和二班的同學交往不深,本來就臉盲的我甚至在相處一年後對於同班同學的名字和臉對不上號,只是簡單的和同升的初中同學打得火熱。後來高二分班了,交際就更少了。

昨天在聽到消息的時候,我腦海裏浮現的人影自然的就錯了……

名字只差一個字,性格樣貌卻完全不同,我還在心裏面納悶,我記得P同學沒那麽學術沒那麽學霸啊,腫麽就考研了呢,後來才知道是F同學,那位學習很刻苦、笑起來還很爽朗的短髮女生。

看到新建的排除F同學的群裏,一幫工科生積極而又貼心顧慮到她自尊心的出謀劃策,一群還未出校門,沒多少錢,卻喊著團結就是力量,能幫一分是一分,說實話,內心的熱血又沸騰了,腮幫子也有點兒酸。

這就是同窗愛吧。

希望她父親能好起來。

祈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