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挺喜欢自由的

这些年,我追的星

1.
这是个妖风四起,必有惊喜的全明星娱乐时代。
面对这两天来的各种谣言与惨不忍睹的首页,我好像又看到了2016年6月12日那天的场景。
心痛、愤怒、而后心情归于平静,全都化为一句话,四个字:风雨同行。

这不只是说说而已。

你想想,我是那种连爱了十年的吴尊突然被爆出隐婚生子而后被证实都能心痛哭了一夜之后不吵不闹,不当玻璃心键盘手到处喷到处抖的人,就这么点风波,就能离他而去,呵呵,别搞笑了!

我只是个每次他被黑被虐之后都变得更变本加厉安利他的路人粉而已。

(唉,每次在地铁上写东西都很好,但是也有一点不好的事,因为太投入,经常坐过站,比如现在,又坐到福民了😓)

2.
想想这些年我追的星,不多,但是次次都能坚持很久很久。

第一次追的是飞轮海,当时作为一个情窦初开、豆蔻年华的女孩子,对于扑面而来的四个帅气的大哥哥简直是把持不住,托托的被他们宠溺的笑容给俘获了。

2015年09月08日,我上初一,
2015年12月28日,飞轮海出道。

当时的我住校生,全封闭式教学,每天只能去学校内部的小卖部逛逛,用手中的饭卡买一些贴纸卡片海报等飞轮海周边。

后来的后来,以学习英语听力为由,让家里买了一部MP4,现在看来很陌生的电子设备,在当时我们那个山窝窝里的住校生来说,却好比奢侈品一般的东西。
而每个月一次的月假(说的好像例假一样~)


评论